2023年03月03日 第01版:要闻
  • 一缕温暖的阳光

      记者 李 敏 特约记者 马宗磊

      通讯员 赵 璕

      每个周末,邱波、邢振辉、刘德忠都会相约到老同学李道军家坐坐,酌一杯小酒,炒两三个小菜。这是李道军感到特别开心的时刻。

      瘫痪在床

  • 老骥伏枥 播撒春风

      特约记者 李 艳 郑延杰

      胜北老年服务部张法尧推迟了回老家的时间,期盼着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

      一念执著,60载春秋。

      从1963年开始,张法尧便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 ​集团公司油田事业部领导来油田调研勘探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 薇)3月1日,集团公司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调研组来油田调研,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蔡勋育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惠民主持会议。

     

  • 油田召开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梦雪)3月1日,油田召开2023年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总结及2023年思路安排

  • 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领导来油田调研

      本报讯(记者 孙万芹 赵 静)3月1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领导来油田调研煤炭资源采购优化运行及物资采购管理专项工作。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赵宇城主持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刚出席会议。

    <

  • 油田领导参加准噶尔盆地勘探成果及技术交流会

      本报讯(特约记者 秦 柯 通讯员 武向峰)2月26日至27日,第十一届准噶尔盆地勘探成果及技术交流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来自中石化胜利油田、河南油田,中石油新疆油田、吐哈油田的15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 抓住有利时机上产

      近日,海洋船舶中心两艘拖航就位主力船舶胜利291、胜利242船,利用短暂的气象窗口期,夜以继日完成胜利六号、胜利十号、胜利作业新三、胜利作业五等多个平台的拖航移就位任务,为油田海上生产提速提效提供保障。 (特

  • 油田举办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长论坛

      本报讯(记者 王彦磊 通讯员 赵 峰)2月25日至26日,油田举办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长论坛,围绕油田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组职责定位、发展规划、业务提升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来自信息化管理中心和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的专家、项目长40余

下一版 上一期下一期
  • 01

  • 02

  • 03

  • 04